哈哈游戏网_游戏攻略_游戏玩法_游戏窍门_游戏动态_souha.net

网站首页 > 游戏动态 正文

神都夜行录英招阵容搭配:灵兽妖灵必备

游客 2023-07-28 12:29:01 游戏动态 89 ℃

神都夜行录英招阵容搭配:灵兽妖灵必备

神都夜行录英招阵容搭配:灵兽妖灵必备

《神都夜行录》是一款以日本文化为背景的RPG游戏,妖灵在游戏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英招阵容搭配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而选择合适的妖灵则是成功的关键之一。本文将介绍以灵兽妖灵为主题的英招阵容搭配。

1. 双头鸟+九尾狐:双火属性输出组合

神都夜行录英招阵容搭配:灵兽妖灵必备

双头鸟是一只高攻击、高速度的妖灵,擅长单体输出。九尾狐则是一只具备持续输出能力的妖灵,两者配合可以快速消耗敌人的生命值。

2. 莺女+风伯:AOE伤害输出组合

莺女是一只能够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的妖灵,而风伯则是一只能够提高团队攻击力的妖灵。两者配合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方团队造成大量伤害。

神都夜行录英招阵容搭配:灵兽妖灵必备

3. 鬼女红叶+吸血姬:控制+回复组合

鬼女红叶具备控制能力,能够减缓敌人的攻击速度,而吸血姬则能够为己方队员回复生命值。两者搭配可以有效地控制战局。

4. 独眼小僧+狸猫:减速+高暴击组合

独眼小僧能够减缓敌人的速度,而狸猫则是一只高暴击妖灵,两者搭配可以在敌人行动前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5. 独眼小僧+御魂使:控制+输出组合

独眼小僧可以控制敌人的行动,而御魂使则是一只具有高输出能力的妖灵。两者搭配可以控制敌人同时输出大量伤害。

6. 山兔+山兔:高输出的火属性组合

山兔是一只高攻击、高速度的妖灵,擅长单体输出。两只山兔搭配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7. 虎狼+食发鬼:高攻击的物理输出组合

虎狼是一只高攻击、高暴击的妖灵,而食发鬼则可以提高队友的攻击力。两者搭配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方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8. 丑时之女+飞鹰:高速度输出组合

丑时之女是一只高攻击、高速度的妖灵,而飞鹰可以提高己方队员的速度。两者搭配可以快速消耗敌人的生命值。

9. 青蛙瓷器+狸猫:AOE伤害输出组合

青蛙瓷器是一只能够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的妖灵,而狸猫则是一只具有高暴击能力的妖灵。两者搭配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10. 傀儡师+兔丸:高输出的地属性组合

傀儡师是一只高攻击、高速度的妖灵,擅长单体输出。而兔丸则是一只具有高攻击力的妖灵。两者搭配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11. 管狐+鸟狗:高输出的水属性组合

管狐是一只高攻击、高速度的妖灵,擅长单体输出。而鸟狗则是一只具有高攻击力的妖灵。两者搭配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12. 椒图+络新妇:高血量高防御的组合

椒图拥有高血量和高防御,而络新妇则可以为己方队员提供生命回复。两者搭配可以有效地抵抗敌人的攻击。

13. 萤草+二口女:高暴击的组合

萤草是一只具有高暴击能力的妖灵,而二口女则是一只能够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的妖灵。两者搭配可以快速消耗敌人的生命值。

14. 青坊主+饿鬼:高输出的木属性组合

青坊主是一只高攻击、高暴击的妖灵,而饿鬼则是一只具有高攻击力的妖灵。两者搭配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15. 孟婆+犬神:回复+控制组合

孟婆可以为己方队员回复生命值,而犬神则拥有控制能力。两者搭配可以有效地维持队伍的生命值,并控制战局。

选择适合自己英招阵容搭配是成功的关键,希望本文的介绍可以帮助到玩家们。在游戏中,不断尝试和变化才能获得更好的战斗效果。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561739510@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Tags: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热门tag
原神最强蜗牛光遇江南百景图阴阳师游戏攻略小森生活众生游金铲铲之战攻略使命召唤手游英雄联盟手游坎公骑冠剑碧蓝航线游戏窍门烟雨江湖游戏游戏动态英雄联盟食物语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